【百姓话坛】有钱人也上访系列一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讯】【百姓话坛】有钱人也上访系列一(45):官员巧取豪夺,迫使他们身怀六甲也要上访。

在这一集和下一集的节目中我们将分别向您介绍两位来自中国河南和河北的嘉宾。她们都曾经拥有过令人羡慕的生活,后来却因司法腐败和政府官员的的巧取豪夺导致倾家荡产,迫使她们怀着身孕加入了上访的行列。
第一位嘉宾是来自河南郑州的李春霞。李春霞原本是郑州一名私企老板﹐因被供货商恶意拖欠货款﹐在2005年将对方告上法庭。在起诉过程中﹐受理案件的郑州二七法院民庭庭长崔瑞玲屡次以各种借口向她索取现金以及娱乐经费等。为了打赢官司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李春霞总是尽力满足民庭庭长的要求。但是她做梦也没有想到,崔瑞玲一边吃喝玩乐,一边却严重渎职,对李春霞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

李春霞: “当时郑州市二七法院的院长说……如果法院的工作人员,吃喝拿要,洗脚,这都算犯罪的话,那法院的干警都该拉出去枪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