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暴龍熱火敲定 歐尼爾與馬里安互換球衣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多倫多1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Raptors)與邁阿密熱火(Heat)今天達成交易協定,暴龍以中鋒傑曼•歐尼爾(Jermaine O’Neal)、小前鋒穆恩(Jamario Moon),交換熱火小前鋒馬里安(Shawn Marion)與控衛班克斯(Marcus Banks)。

熱火另從暴龍獲得一個視情況而定的首輪選秀權。如果暴龍2010年未打進季後賽而取得「選秀樂透」(draft lottery,未進入季後賽球隊的首輪前14順位選秀權),則熱火不能在這一年得到首輪選秀權。

若是如此,熱火可在2011至2015年間取得首輪選秀權。

暴龍總經理柯蘭基羅(Bryan Colangelo)說:「多倫多與邁阿密互蒙其利,祝JO與Jamario一切順利。」

本季加入暴龍的歐尼爾因傷所困,僅交出平均13.5分、7籃板的成績;不過這個月他開始恢復身手,2月七場比賽有四場得分至少達20。

熱火第一戰將後衛韋德(Dwane Wade)表示:「Shaq(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爾)離隊後,我們的籃下就有破洞,這樁交易有助於改善禁區戰力。」

馬里安本季平均12分、8.7籃板,他也為傷勢所擾,1月最後五場比賽因鼠蹊有傷而缺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