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紅十字會開設課程 誠招志願者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大紐約地區紅十字會每年幫助當地近九百萬居民預防災難和進行災難搶救工作。該組織定期舉辦免費介紹課程,希望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志願者行列,為處於災難的人們提供幫助與安慰。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大紐約紅十字會位於曼哈頓市中心。該協會每月一次的介紹課程,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加。應急工作中心、應急信息中心和緊急救助用品商店是課程中不可缺少的三個部份。

該協會的救援總指揮斯考特,以紐約客機迫降哈德遜河事件為例,介紹了救援工作的流程。

美國紅十字會救援總指揮斯考特•格萊漢姆:“我們得到救援迫降飛機的指令,是從應急信息中心獲得的,在我的左手邊。應急派遣隊立即呼叫我和其他人,告知我們需要應對一個重大的救援行動。

我們馬上組建了救援指揮小組到出事港口,來救助剛從救生船上下來的乘客。

我們也提供精神安慰服務,包括在現場,以及在以後幾天的救援過程中。 ”

該協會的救援案件工作人員麗麗蓮表示,紅十字會與華人社區有過多次合作,她希望有更多的會講雙語的華人誌願者加入該協會。

美國紅十字協會案件工作人員麗麗蓮•楊:“我們和華人社團有緊密合作,我們一直需要幫助和志願者來幫助華人家庭,有興趣應徵的觀眾,可以瀏覽我們的網站www.nyredcross.org

該協會還特別設有中文網站,可以在網站上察看報名詳情。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