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溜馬扮強隊殺手 再宰魔術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印地安那溜馬隊本季雖然戰績不佳,但是卻頻頻扮豬吃老虎,溜馬隊今天面對東區東南組龍頭奧蘭多魔術隊,葛蘭傑摘下33分,以107比102擊退魔術隊。

溜馬隊本季戰績至今僅有20勝31負,在東區中央組墊底,但是卻已經分別擊敗波士頓賽爾蒂克隊、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再勝魔術隊,儼然是強隊殺手。

受到右膝傷勢影響,前鋒葛蘭傑已經連續9場未能拿下超過30分,也失去了他的外線手感,但是今天葛蘭傑重拾球感,全場投21中9,12罰全中,摘下33分,成為溜馬隊獲勝的頭號功臣。

葛蘭傑說,右膝還是隱隱作痛,但是一旦他的腎上腺素高漲,他就會把傷痛置之度外,特別是在第4節,也讓溜馬隊贏得勝利。

罰球是雙方勝負的分野,溜馬隊全場31罰28中,魔術隊33罰只中21,而魔術隊拿手的三分球,全場投32也只中11。

除了葛蘭傑之外,溜馬隊後衛福特摘下21分,左手中鋒莫菲也有20分,也避免了本季4戰遭到魔術隊橫掃的命運。而少了當家控衛尼爾森的魔術隊,仍以中鋒霍華德的21分、20個籃板最佳,特克魯則有20分、11 助攻。

東區其他比賽,亞特蘭大老鷹隊以102比97勝夏洛特山貓隊、波士頓賽爾蒂克隊以110比100擺平紐約尼克隊、華盛頓巫師隊在主場以103比124慘敗給丹佛金塊隊。

而在西區部份,洛杉磯快艇隊以126比105大勝曼斐斯灰熊隊、紐奧良黃蜂隊以101比92力克多倫多暴龍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以102比93擊退波特蘭拓荒者隊、,猶他爵士隊111比107險勝沙加緬度國王隊、鳳凰城太陽隊則以115比105收拾金州勇士隊,報了上一場落敗的一箭之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