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訪民透露中國勞教所黑幕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北京訪民王玲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透露,中國勞教所使用不人道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其中,她談到一個現象,就是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的勞教所裡流動量頻繁。經常在半夜,戴著白帽、穿著白衣服的人,悄悄進來把法輪功學員帶走。這不禁使人聯想到加拿大獨立調查員所公佈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供移植牟利的調查報告。

王玲因上訪被判1年3個月勞教,今年1月17號剛被釋放。據王玲介紹,她被關押的勞教所裡,有三分之二是法輪功學員,其中許多法輪功學員具有高學歷。而勞教所裡,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說話。勞教所甚至採取不讓上廁所的方式逼迫法輪功學員。

北京訪民王玲:「法輪功,他讓你寫一個保證,甚麼不傳功,不煉功,不喊“法輪大法好”,不寫那就治死你,給你單獨包夾,4個人白班,2個人晚班,就不讓你上(廁所),就有人拉褲兜子裏頭。」

王玲還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她說勞教所裡,法輪功學員流動頻繁,去年7月,被帶走了3批法輪功學員,並且都是在深夜被悄悄帶走的。

北京訪民王玲:「夜裡悄悄的,帶著白帽子、穿著白衣服(的人),就是把門打開之後,悄悄走到你身邊說:“起來起來,別說話,快點,收拾東西”,他們就悄悄的,拿著東西就走了。剛走了幾個,剛清爽沒幾天,然後又來一撥,就是老這麼來著。」

這個現象正好反射出一份調查報告裡的真相。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 麥塔斯和大衛 喬高,在經過近半年,訪問了30個國家的器官移植者後,於2007年1月31號公佈調查報告,報告指出:中共軍方介入摘取囚犯器官,大規模提供外國人移植,而這些囚犯大部份是法輪功成員。

據湖南瀟湘晨報2006年4月28號報導,湖南長沙望城縣黃先生一家四口急需換腎,湖南人民醫院只花了一個月時間就幫4個人找到了匹配的腎源。另外,據長春城市晚報報導,浙江28歲的謝抱因為罹患 “終末期擴張性心肌病”,2006年2月27號到長春吉林大學第二醫院求診,醫生稱謝抱必須做心臟移植,醫院非常神奇的在他入院的第二天,找到了匹配的心臟。

醫學博士龐玉濱曾經指出,對於器官移植,一般國家是病人等器官,而且一等好幾年,才能幸運的找到一個供體,而在中國,卻是器官等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