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苦戀 梁文音中孝介戲外共度情人夜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在電影「海角七號」中,梁文音與中孝介飾演因戰爭被迫拆散的戀人,這對戲內無緣的情侶,即將在情人節前夕站上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大飆情歌、互訴衷情。

今年2月13日情人節前夕,以溫柔嗓音著稱的中孝介將在台北舉行演唱會,並希望邀請梁文音擔任嘉賓。一聽到這個消息,新生代情歌小天后梁文音立即排開行程,允諾擔任嘉賓。

梁文音與中孝介這兩位台灣及日本的情歌唱將,兩人最近首度會面時,中孝介就大為驚嘆梁文音的現場演唱實力。梁文音對「隔海情人」中孝介的邀約也說非常期待,儘管目前通告滿檔,她依舊認真準備,希望兩人在音樂上的第一次合作能夠擦出不一樣的音樂火花。

目前中孝介和梁文音的經紀公司都在為兩人合作演出什麼歌曲大傷腦筋。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曲目「野玫瑰」是呼聲較高的演出歌曲。此外,梁文音將獻唱最新專輯中的歌曲,要帶給歌迷難忘的情人節夜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