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苦恋 梁文音中孝介戏外共度情人夜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2日电)在电影“海角七号”中,梁文音与中孝介饰演因战争被迫拆散的恋人,这对戏内无缘的情侣,即将在情人节前夕站上国际会议中心的舞台大飙情歌、互诉衷情。

今年2月13日情人节前夕,以温柔嗓音著称的中孝介将在台北举行演唱会,并希望邀请梁文音担任嘉宾。一听到这个消息,新生代情歌小天后梁文音立即排开行程,允诺担任嘉宾。

梁文音与中孝介这两位台湾及日本的情歌唱将,两人最近首度会面时,中孝介就大为惊叹梁文音的现场演唱实力。梁文音对“隔海情人”中孝介的邀约也说非常期待,尽管目前通告满档,她依旧认真准备,希望两人在音乐上的第一次合作能够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目前中孝介和梁文音的经纪公司都在为两人合作演出什么歌曲大伤脑筋。电影海角七号的经典曲目“野玫瑰”是呼声较高的演出歌曲。此外,梁文音将献唱最新专辑中的歌曲,要带给歌迷难忘的情人节夜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