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港得獎者 讚大賽發揚傳統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新唐人電視臺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香港地區參賽者表現出色,有16幅作品入圍,並獲得一金一銅。得獎者稱讚大賽以發揚真善美為宗旨,並表示會再接再勵參加來屆的大賽。

幾位在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獲獎的香港地區參賽者,星期日在小型茶會上共聚一堂。他們接過獎項之餘,還互相切磋心得。

以一幅《曖曖遠人村》作品獲得「風光自然類」金獎的瀋山君非常高興的表示,這次參賽作品水平很高,自己很僥倖,能夠獲獎。

攝影大賽金獎得主瀋山君說:「因為見到大賽的宗旨是恢復傳統美學,這個我非常喜歡,剛好我有照片,覺得符合這個主題。」

他並表示,攝影家的藝術品德修養是提高攝影水平的要素。

攝影大賽金獎得主瀋山君說:「我本身喜歡詩詞,好像拍這個自然風光,我這幾年都喜歡表達中國自然風景的意境,這方面是很高層次,我現在還在摸索中。」

在這次大賽中總共有五幅作品入圍的葉嘉榮,這次以《豐順舞火龍》獲得「社會人文類」銅獎,和另一幅作品獲得優秀獎。他表示,自己投入攝影的時間不長,還需要在技巧上提高,這次得獎對他的鼓舞很大。

攝影大賽銅獎得主葉嘉榮說:「真善美,又美麗又好的意思,所以這樣的攝影比賽很好。」

獲獎者都表示,會盡全力拍攝好的主題,繼續參加今年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