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推廣藝術 新唐人獲認同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新唐人電視臺所主辦的2008年全球華人攝影大賽,今天(18)在臺北頒發臺灣地區的獎項,參與盛會的攝影師們都對新唐人在推廣中華正統文化上的努力表示認同,表示2009年的攝影大賽,大家還會再共襄盛舉。

頒獎典禮在悠揚的樂聲中揭開,現場頒出金獎等多個獎項,得獎者也在一起合影留念。

「肖像類」金獎得主賴世蒼謙虛的表示,自己是很資淺的攝影師,因為退休之後,希望有個心靈寄託,選擇了攝影,開始購買設備,跟著老師四處去拍照,沒想到會得到大獎。他並分享自己在學習攝影時的心得。

攝影大賽肖像類金獎得主賴世蒼說:「照這種抽菸的鏡頭,背景一定要是黑的,光的角度也要配合好。」

談到這次的攝影大賽,曾經兩度榮獲世界級「傑出攝影師」的李松茂,跟隨已故的攝影大師郎靜山學習攝影多年。

台灣攝影師李松茂說:「恭喜得獎人,今年2009年還要辦第二屆的全球華人攝影大賽,請各位多多的支持。」

既來頒獎同時也是得獎人的江春雄表示,很高興跟新唐人有良性的互動,這些資深攝影大師與新銳都表示 2009年的攝影大賽,大家還會再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郝毅博 莊斌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