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查謨舉辦「烤肉串」節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印度北部城市查謨(Jammu) 將在一月二十五日舉辦連續八天的「烤肉串(kebabs)節」,將吸引眾多的美食家們與觀光客品嚐印度傳統美食烤肉串,請看報導。

查謨(Jammu)要舉辦連續八天的「烤肉串(kebabs)節」,到時各種各樣的印度烤肉串(kebabs)應有盡有,這回喜歡吃羊肉串的人們可有口福了

吃素的人們也別擔心,到時也有適合的素食,還是皇家口味呢,主廚狄格維傑‧辛(Digvijay Singh)說:「我們將有來自勒克瑙(Lucknow)、阿瓦德土邦(Awadh Nawab)等地方的皇家專業廚師,因此與查謨(Jammu)當地的口味有所不同。」

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的烤肉串絕對是美食家們無法抵擋的誘惑。

為了展現完美的情境,主廚屆時還會穿上傳統的服飾和頭巾,而遊客可在悠閒舒緩的音樂樂音中細細品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