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臺灣心臟醫學權威遭中共拒發籤證

【新唐人01月02日訊】過去曾擔任過臺大醫院挺扁後援會總幹事的柯文哲,本身是位心臟科世界權威,在過去數年,就去過中國大陸數十次參加醫學演講,但這次受福建醫學會邀請,卻遭到中共拒發签证。

柯文哲展示2008年4月才到重慶軍醫院演講的照片,這次,福建醫學會再邀請臺大六位醫師,中共卻獨獨拒發柯文哲簽證。

醫師柯文哲:“加強兩岸交流,結果在同一天就被旅行社通知說,中國旅行社拒辦你的簽證,理由是身份特殊,我覺得實在是很諷刺。”

柯文哲原本想抗議國臺辦,卻找不到管道,還是林芳郁建議他投訴媒體。

醫師柯文哲:“因為我們去也是講學嘛,你總不能說在臺灣批評國民黨,結果被中國政府拒絕入境,我覺得很奇怪我甚麼時候變成黑名單?印象中黑名單都是那個回教恐怖組織,還有那個哥倫比亞國際販毒集團。我有朋友問說,那你下次還敢不敢去,我也在想說,我會不會進去,就被反分裂法抓起來。”

柯文哲去了中國大陸無數次,但向來直言敢說,這位世界級的心臟科權威,卻疑似因政治考量,被中共拒於門外,成了胡錦濤說要推動兩岸文化交流最諷刺的寫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