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台湾心脏医学权威遭中共拒发签证

【新唐人01月02日讯】过去曾担任过台大医院挺扁后援会总干事的柯文哲,本身是位心脏科世界权威,在过去数年,就去过中国大陆数十次参加医学演讲,但这次受福建医学会邀请,却遭到中共拒发签证。

柯文哲展示2008年4月才到重庆军医院演讲的照片,这次,福建医学会再邀请台大六位医师,中共却独独拒发柯文哲签证。

医师柯文哲:“加强两岸交流,结果在同一天就被旅行社通知说,中国旅行社拒办你的签证,理由是身份特殊,我觉得实在是很讽刺。”

柯文哲原本想抗议国台办,却找不到管道,还是林芳郁建议他投诉媒体。

医师柯文哲:“因为我们去也是讲学嘛,你总不能说在台湾批评国民党,结果被中国政府拒绝入境,我觉得很奇怪我什么时候变成黑名单?印象中黑名单都是那个回教恐怖组织,还有那个哥伦比亚国际贩毒集团。我有朋友问说,那你下次还敢不敢去,我也在想说,我会不会进去,就被反分裂法抓起来。”

柯文哲去了中国大陆无数次,但向来直言敢说,这位世界级的心脏科权威,却疑似因政治考量,被中共拒于门外,成了胡锦涛说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最讽刺的写照。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