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人們轉向新職業培訓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美國金融風暴隨雷諾公司的申請破產,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效應。面對大批企業倒閉、大量公司裁員,一些智者先行轉入社區學校接受新的就業培訓。ASA商業技術學校校長艾利克斯.史戈爾坦承,學校目前尚未受到衝擊,校舍仍有擴展,學生超過4千。

ASA 商業技術學校是一個在社區較具規模、較有影響力的商業技術學校,提供醫療保健、電腦科技、商業、會計、法律行政助理等20多種職業培訓

校長艾利克斯.史戈爾介紹:“首先學校有擴大,我們有超過4000人在校學生,我們為學生提供有效的資源、幫助他們就業、學習以及畢業後成功取得工作。尤其在當前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由於我們和各主要大公司、各大醫院的聯繫,使得我們的就學、就業人數較前有所增加。”

艾利克斯•史戈爾說:事實上,當經濟不好的時候,更多的人們計劃著新的技能培訓,ASA商業技術學院致力於研究社情、制定策略、力求找到更有效的辦法幫助學生就業。學校的成功辦學經驗,促使我們更有效的為學生找到就業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