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人们转向新职业培训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美国金融风暴随雷诺公司的申请破产,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效应。面对大批企业倒闭、大量公司裁员,一些智者先行转入社区学校接受新的就业培训。ASA商业技术学校校长艾利克斯.史戈尔坦承,学校目前尚未受到冲击,校舍仍有扩展,学生超过4千。

ASA 商业技术学校是一个在社区较具规模、较有影响力的商业技术学校,提供医疗保健、电脑科技、商业、会计、法律行政助理等20多种职业培训

校长艾利克斯.史戈尔介绍:“首先学校有扩大,我们有超过4000人在校学生,我们为学生提供有效的资源、帮助他们就业、学习以及毕业后成功取得工作。尤其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由于我们和各主要大公司、各大医院的联系,使得我们的就学、就业人数较前有所增加。”

艾利克斯•史戈尔说:事实上,当经济不好的时候,更多的人们计划着新的技能培训,ASA商业技术学院致力于研究社情、制定策略、力求找到更有效的办法帮助学生就业。学校的成功办学经验,促使我们更有效的为学生找到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