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選出領導層新班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香港公民黨星期六選出領導層新班底,主席和黨魁則繼續留任。公民黨表示將繼續爭取2012年雙普選,並加強地區工作,推動地區民主化。

口號:公道自在民心!

香港公民黨公布新任班底並一起會見記者,公民黨希望新一屆執委上任後100日將正式公布“綠色新經濟”計劃大綱內容,以回應社會關注的議題,包括注重環境素質和秉持社會公道等,重點是通過加強地區工作推廣政策。

香港公民黨副主席梁家傑:我們很希望和其它地區工作不同的,就是我們希望能夠發動街坊的人士和朋友,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權力,將它發揚光大,發揮得淋漓盡致。

黨魁余若薇強調,公民黨繼續爭取2012雙普選。

香港公民黨黨魁余若薇:2012年對我們來講永遠都是一個好的日子,我們也會和香港社會的其他人士,會繼續討論未來的政改,可以有甚麼方式,也都會和其他民主派在這個問題上大家繼續溝通和合作。

新任執委包括幾位年輕新人,余若薇強調自今屆立法會選舉後,培養新人是該黨其中一個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