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洛杉磯時報母公司可能申請破產

(中央社華盛頓7日法新電)「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網站今天報導,擁有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與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Tribune )等大報的媒體巨擘論壇公司(TribuneCompany),最快可能在本週提出破產申請。

報導引述未具名熟悉內情人士的話說,這家擁有報紙和電視的業者在可能依美國聯邦破產法第11章提出破產申請,並已聘請投資銀行瑞德公司(Lazard Ltd.)擔任財務顧問,美國盛德國際律師事務所(SidleyAustin)擔任法律顧問。

論壇公司擁有八家大報,包括洛杉磯時報、芝加哥論壇與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及不少地方電視台在內。

報導說,自去年12月,不動產大亨蔡爾(SamuelZell)入主論壇公司後,公司財務一直不穩。

報導說,論壇公司減少現金流通,可能付不出今年到期的10億美元利息,論壇公司還欠有6月份應付的5億1200萬美元債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