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娛協獎 曹格橫掃11獎成大贏家

[新唐人12月1日訊]馬來西亞兩年一度的中文樂壇盛事《娛協獎》於11月22日晚8時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登場。剛於今年臺灣金曲獎封王的曹格橫掃11獎項而成為今屆的大贏家。而萬眾矚目的”傳媒推薦大獎”則由梁靜茹贏取。

推動馬國原創音樂為宗旨的《娛協獎》走過21個年頭。今年邁入第10屆的《娛協獎》於當晚獲得歌手出席率最高的一次。雖然今屆沒有海外歌手的出席,但是大多數在海外發展有所成就的本地歌手在百忙中都抽空出席支持,其中包括光良、品冠、曹格、梁靜茹、戴佩妮、易桀齊、張棟樑、林宇中等人。

曹格憑著他的實力創作才華橫掃11獎項,單憑《背叛》這一首歌就讓他奪得6個獎項。

全方位創作歌手易桀齊於當晚共奪取7個獎項,成績緊追曹格。他的自創歌曲《花的話》為他贏得5個獎項。

獲得今屆“新人推薦獎金獎” 的黃威爾其實力不可忽視。首度參與《娛協獎》的他憑著自己的創作實力奪取了6個獎項。

梁靜茹於當晚抱走5個獎項,是這屆斬獲最多的女歌手。獲得“傳媒推薦大獎”最讓她喜出望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