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霍華德一柱擎天 魔術延長賽擒溜馬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2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超人」霍華德今天在禁區再度一柱擎天,攻下24分、17籃板、5火鍋,率領奧蘭多魔術隊殺進延長賽,並以100:98逆轉勝印第安那溜馬隊,拿下五連勝。

魔術隊是NBA本季最會煽火鍋的隊伍,其中霍華德平均每場賞給對手5.25次火鍋,他今天先在正規時間終了時,敲溜馬隊內斯托維奇(Rasho Nesterovic)火鍋,使雙方戰成91平手進入延長賽。

比賽到最後一分鐘,溜馬隊墨菲(Troy Murphy)上籃,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霍華德再度施展掃把手,使溜馬隊超前的機會化為烏有,魔術隊則由路易斯(Rashard Lewis)跳投建功,驚險贏得勝利。路易斯今天貢獻23分,隊友尼爾遜(Jameer Nelson)也斬獲22分。

溜馬隊打完前三節還領先7分,但是未能守成,剩一秒時福特(T.J. Ford)在底線出手未中,先盛後衰吞下了最近4戰中的第3敗,全場得98分也寫下本季新低。溜馬隊丹尼爾斯奪得本季新高25分,福特獲22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