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點保護委員會抗議開發計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彭博一直大力推動法拉盛的威利點開發計劃,然而今年以來該計劃卻備受爭議,那麼在本週四市議會就要投票了,今天,威利點保護委員會的多個商家代表要求與彭博會面,希望他照顧因開發計劃將要失去工作的1700工人和250多個小商家的利益。

11月10日,威利點保護委員會的成員和60家未和市府達成協議的土地所有者和僱員在威利點舉行集會,抗議彭博無視少數族裔的利益,極力推動開發計劃,並呼籲市議員在本週就該計劃投票時投反對票。

安東納其兄弟倆傑瑞和大衛在威利點擁有三家公司,60名員工大部份是拉丁裔和非裔。大衛表示,他不滿意市政府提供的公司遷移的地方,沒有和市府簽約。如果週四威利點開發計劃在市議會通過,他們將和市府對簿公堂。

市議員託尼.阿維拉也參加了抗議集會,他批評彭博想開發威利點在經濟上是不明智的舉動。

據集會參加者介紹,威利點共約61英畝的土地上有250個小商家,以經營工業或廢舊汽車業為主,開發計劃將會使1700個工人失去工作,小商業遭毀壞。他們呼籲彭博不要無視這部份市民的切身利益,和他們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