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家:精神病藥物迫害 違背醫生準則

(新唐人記者邵洪 文成採訪報導)本臺播出了長沙法輪功學員、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護士賀祥姑本人的求救錄音後,在國際精神病學領域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國際精神病專家桑尼.陸博士在接受本臺記者電話採訪中表示:濫用精神病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違背了醫生的基本準則。請看詳細報導。

賀祥姑的求救錄音中描述了在湖南省腦科醫院精神科被強制注射藥物的過程。桑尼認為,錄音中賀祥姑說話的語氣和緩,而且中肯,她的思維邏輯也很清楚,這就證明她沒有精神病。桑尼表示當地醫生的行為,違背了醫生的基本準則。

桑尼:“這個醫生明明知道不是病人,他(醫生)已經做出了診斷,診斷不需要治療,做出這個診斷之後,反而要給賀祥姑打針,真的是違反了醫生的一個最起碼的準則,就是不能傷害人。”“

桑尼對記者表示,大陸採用精神病治療手段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引起了國際精神病領域的極大關注。

桑尼:“濫用精神病治療迫害法輪功的這些案例,國際上的精神病協會的組織都對中國表示了特別大的關注,而且在2002年在日本的世界精神病大會上一致通過決議,要求向中國派遣調查組,到當地進行調查。”

注射不明藥物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之一。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資料顯示,自九九年以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進行迫害,導致身體尤其是神經系統被破壞,嚴重者導致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