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巴塞隆納終於求得一勝

(中央社馬德里二十一日法新電)巴塞隆納足球隊終於贏得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本球季的第一場勝利,巴塞隆納今天以六比一痛宰新兵希洪隊。

開賽前,巴塞隆納在聯賽的排名倒數第三。開賽五分鐘內,薩維和艾托各進一球,巴隆納控制全局,對手的一記烏龍球,使得巴塞隆納上半場結束時以三比零遙遙領先。

下半場,英芮斯塔攻進第四球,阿根廷球星梅西最後五分鐘內連進兩球,終場巴塞隆納六比一大勝希洪隊。

這是瓜迪歐拉今年夏天取代芮吉卡德出任巴塞隆納教練以來的第一場聯賽勝利。瓜迪歐拉說:「這是重要的三分,我們的表現將會愈來愈好。」

皇家馬德里以二比零擊敗桑坦德之後,積分只落後領先群一分。目前領先群有四隊,它們是維拉瑞爾、瓦倫西亞、阿梅里亞和西班牙人。

維拉瑞爾今天先失一球,最後以二比一擊敗努曼尼亞、瓦倫西亞則以一比零小勝歐薩蘇納。

此外,皇家貝提斯與塞維雅零比零踢和、拉柯魯納與皇家馬洛卡也以零比零握手言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