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網路平台 收視創新高

【新唐人09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北京十三日電)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今天表示,北京帕運在YouTube網路平台上播映的帕運體育頻道新聞內容「六十秒」,只有短短兩天,就有多達六十萬人次觀看,而且一度高居當日該分類的多項第一。

  事實上,IPC自己早就已經有官方的網路頻道,不過這次選擇了YouTube,擴大收看帕運的觀眾群,而且效果不差。

  IPC指出,在九月十日當天,YouTube上的帕運新聞節目「六十秒」就成為最多人次瀏覽的頻道,一直到這個星期為止,「六十秒」依舊還是YouTube上,在德國最多人瀏覽的頻道,在YouTube的全球統計中,也高居第三十五位。

  對於運用網路平台播放帕運新聞與直播帕運比賽內容,IPC表示,已經在網路上獲得許多正面的回應,也提供許多想觀看帕運,卻因為沒有電視轉播的觀眾另一個選擇。

  IPC認為,經由網路平台的播放,不僅僅增加了更多觀看帕運的觀眾人數,而且網路還可以成為觀眾與選手、相關人員的交流平台,因此許多觀眾將帕運頻道加入,幾乎每天都會觀看,也提高了帕運的能見度。

  帕運頻道上提供了十二項比賽,包括了田徑、地板滾球、場地自由車賽、足球、柔道、桌球、游泳、坐式排球、輪椅籃球、輪椅擊劍、輪椅橄欖球與輪椅網球。9709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