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重民生 哈珀迪昂紛出招

 【大紀元綜合報導】9 月9 日,保守黨領袖哈珀和自由黨領袖迪昂在加東不約而同就民生問題展開選戰,哈珀力推移民政策,承諾就海外資歷認證進一步放權。迪昂則就刺激經濟,提高就業率發表政綱。  保守黨領袖哈珀週二在安省密西沙加舉行的競選活動上承諾,如果再次當選,會將海外資歷認證標準化問題放手給各省管理,並會在當選後與加國各省省長的第一次會議上討論這個問題。他表示,解決海外自立認證對移民和加拿大的未來都是至關重要的。

  哈珀週二說:「是你們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強大,更加安全和更加美好的加拿大。」
  哈珀重申了保守黨自2006年初上臺後的多項移民政策,包括將移民等路費減半,和資助移民在加國安頓等專案。
  哈珀週二還表示,如果當選,新保守黨政府會將燃料貨物稅減半,「在加拿大民眾都關心油價和能源價格上漲,我們應該盡力去降低價格。」
  週二,自由黨領袖迪昂在魁省蒙特利爾承諾,如若自由黨當選,會將上屆政府每年1,200元的兒童護理費(6歲以下兒童的家庭)加倍,同時恢復被上屆保守黨政府取消的法庭挑戰計畫(Court Challenges. Program )。
  迪昂表示,上屆保守黨政府忽略安省的經濟和加拿大的城市,並表示,如若當選,自由黨政府將為加拿大民眾減稅,對製造業進行投資,並建立一個紅火的勞工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