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呼籲公正審判楊佳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李明 採訪報導】9月2號上海法院秘密判處殺死六名上海警察的楊佳死刑。楊佳案宣判後,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有民眾說,對楊佳的不公,就是對全國人民的不公。中國過渡政府呼籲要公正審判楊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認為,中共對楊佳的審判沒有按照應有的司法程序,而且不敢讓楊佳母親請的律師出面,官方提供的律師根本不替楊佳辯護。

伍凡說:“從審判的角度來講,他為甚麼不按照現有的司法程序?楊佳是要求、委託他母親聘請律師,這條路共產黨把它堵死了,把他母親抓起來,藏起來了。”

上海的一位老先生也認為對楊佳的審判是不公正的。

老先生說:“主要法律程序上不對嘛,他儘管犯了法,也應該要給他一個公正的審判嘛。對楊佳的不公,就是對全國人民的不公嘛,是不是這個樣?”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伯橋先生質疑,楊佳沒能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可能是因為中共又做了手腳的緣故。

唐伯橋說:“楊佳敢殺6個警察,敢到警察局從一樓殺到21樓,他沒有理由不敢在這個法庭上說話。我想總而言之,中共動了手腳才使他不能夠說話。”

楊佳的上訴時限為9月11日,據悉楊佳的父親已委託北京億通律師事務所的劉曉原律師8日晚急奔上海為楊佳上訴。劉律師表示,希望上海司法機關在這個案件中能夠嚴格依照法律程序來辦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