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巴時裝設計師推出09春季新作

正在舉行的紐約時裝周,星期二,有更多的 2009年春季時裝作品繽紛亮相。國著名設計師馬修•威廉姆森以及義大利裔的西設計師維爾德馬•埃奧迪斯的作品備受矚目。

國著名設計師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的2009年春季時裝秀在紐約布賴恩特公園舉行。 威廉姆森此次推出的作品選擇了延續先前的主題,而非另外創造新的構想。

威廉姆森的設計用色依舊鮮豔搶眼,但這次在剪裁的設計上比以往豐富了許多。

威廉姆森曾兩度獲得年度最佳設計師獎,並在英國時尚獎中三次被提名為年度最佳設計師。

威廉姆森從2005年起擔任意大利時裝品牌璞琪(Emilio Pucci)的創意總監。

當天推出作品的還有義大利裔的西設計師維爾德馬•埃奧迪斯(Valdemar Iodice)。 他的作品巧妙地將意大利與巴西的風格結合在一起,呈現在時尚週的舞臺上。

埃奧迪斯2009年春季時裝秀的靈感來自傳說中沉入海底的亞特蘭蒂斯世界。他說,“我的靈感影響了衣服的顏色及流動感。”

他以水為主題的設計,呈現出光線及飄逸的感覺。而粗糙、辮子狀的材質及建築形狀的設計,更是強調了亞特蘭蒂斯古老的歷史。

在時裝秀結束的時候,埃奧迪斯穿著印有「新能量」字樣的T恤強調說,時尚設計總是能給他靈感並注入能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