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浦森再上法庭

(中央社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七日法新電)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浦森被控搶劫與綁架罪名,明天將為遴選陪審團再度上法庭。這兩項罪名可能使他被判無期徒刑。辛浦森十三年前涉及美國史上最轟動的刑案之一,最後無罪開釋。

法律專家說,此案的案情仍不明確。現年六十一歲的辛浦森面臨十多項指控,這些指控主要因為去年九月,他和同夥闖進拉斯維加斯一家飯店,用槍口對準兩名運動紀念品交易商,洗劫被害人所引起。

辛浦森及其中一名同夥被控的罪名包括綁架與武裝搶劫,在內華達州,這兩項罪名有可能被判終身監禁。

辛浦森與同夥涉嫌闖進「皇宮小站」賭場房間,洗劫大批和他有關的紀念品,他堅稱這些紀念品是他失竊的。

兩名運動紀念品交易商是佛羅蒙和畢爾茲利。

辛浦森後來堅決表示,他不知道兩名同夥帶槍,也沒有看見他們掏出武器。

包括兩名攜帶武器的四名同夥,已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換取提出不利辛浦森的証詞。

法律分析家說,這種平凡無奇的案子,法院很少會開庭審理,不過因為被告是名人,使得案情更複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