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支持公民黨競選立法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距離9月7日香港立法會選舉只剩一週的時間,香港各政黨加緊宣傳造勢。公民黨星期六舉行花車遊行,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到場支持,呼籲市民投票支持公民黨

「公民黨加油!公民黨加油!公民黨加油!」

公民黨星期六總動員,包括五大選區和四個功能組別共19名參選人,一起舉行花車巡遊造勢活動。爭取港島區連任的黨魁余若薇,呼籲市民行使4年一次的投票權,幫助泛民派進入議會監察政府。

香港公民黨黨魁余若薇:「對民主發展、對民生的保障都是重要的日子,香港不能沒有你的一票。」

不再競選連任立法會的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呼籲選民支持公民黨候選人,並批評近日有人抹黑他們。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記不記得2003年,為了23條立法,有50萬市民上街遊行,為這些粗暴、粗劣的行為抗議。如果政府真的要在來屆的立法會中立法,各位市民大家更加要選公民黨的候選人,為你們各位繼續在立法會中發聲。」

造勢大會結束後,各候選人乘坐巴士在全港展開宣傳拉票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