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武術展將在紐約鎧甲中心舉辦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促進中華武術的推廣,新唐人傳統武術大賽組委會將於9月15日開始,在《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比賽場址、曼哈頓上城鎧甲中心舉辦中華傳統武術展覽,組委會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瞭解中華傳統武術內涵,使傳統文化得到進一步的洪傳。

為便於民眾更多瞭解、更加珍惜中華武術的內涵,新唐人傳統武術大賽組委會決定在《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前夕舉辦中華傳統武術展覽。

新唐人傳統武術大賽組委會成員孫岳山“傳統武術非常注重武德,從一招一式,以及不同功法對修行者的心性要求都有很深的文化內涵,我們希望通過除了武術大賽的一些輔助活動也能促進中華武術的推廣,其中從9月15日開始,在比賽現場舉辦中華傳統武術展覽,”

中華傳統武術展覽將從9月15日開始,至比賽期間,在比賽場曼哈頓館鎧甲中心舉行,孫岳山希望社會各界都來瞭解中華武術內涵,他說,這樣再來看比賽時就更瞭解、更珍惜,以便進一步弘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