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家族的重聚

(本台報導)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的白鯨家族祖孫三代在分開了兩個月後,星期二又重新團聚。一起去看看這溫馨的場面。

正文:這是白鯨一家三代團聚的故事。白鯨幼仔,母親吉拉,和祖母奧羅拉在水中悠閒地遊玩。

溫哥華水族館工作人員]:“奧羅拉被放進水池,她向四周看了看,花了些時間,很快適應了。”

顯然,和人一樣,白鯨也有它們的家族故事。小白鯨6月份剛出生時,祖母奧羅拉佔有慾很強。所以她被轉移到了旁邊的水池。

溫哥華水族館工作人員:“奧羅拉嚐試著舉起小白鯨,而且的確成功了。但是吉拉則沒辦法把小白鯨從祖母那裏要回來。不過,她後來做到了。所以一切都還順利。最初那幾個晚上都是這樣的。”

工作人員一直在觀察,看甚麽時候適合把水池閒的閘門打開。

溫哥華水族館工作人員B:“我們通過發聲法監測奧羅拉和小白鯨。所以我們確信奧羅拉不會像最初幾天那樣佔有慾那麽強了。知道嗎?我會站在一邊,看看小白鯨到底能不能和奧羅拉一起游水。而小白鯨看上去喜歡在奧羅拉身上揉鼻子,蹭癢癢。”

18年前的這個星期,祖母奧羅拉從曼尼託巴省的哈德遜灣裏遷到溫哥華水族館,那時她只有5嵗。

溫哥華水族館 工作人員B:“顯然,我們很高興看見祖孫兩個相處得很好,看她們在水裏呼吸,看小白鯨快樂地游水。”

小白鯨現在重100公斤。到她滿1嵗時體重大約會達到200公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