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正义人士对中国人民正义媒体的支持和贡献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女士: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女士:美国众议员罗伊 (Lowey)女士:美国众议员伍弗(Wolf)先生:美国众议员希夫(Schiff)先生:美国参议员雷赫(Leahy)先生:美国参议员德尔宾 (Durbin)先生: 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Hadley)先生:

你们好!欧卫再次无理停播新唐人后,我们中国大陆的民众,完全相信全世界正义人士,有能力,有力量,一定能够使欧卫公司再次恢复新唐人在中国大陆的继续播出,因为这个世界有你们这样引以为骄傲的正义人士,因为05年那次就充分说明了这一切, 因为新唐人在中国大陆的播出太受欢迎太重要了。

这些年来,我们从新唐人电视画面上得到了八九六四〃民运的真相,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隐瞒非典的真相、隐瞒四川地震预报的真相、隐瞒瓮安抗暴真相、隐瞒西藏民众抗暴的真相等等等等。新唐人电视台给我们带来了你们对中国自由、民主的支持,使我们看到了世界正义力量对中国民众带来的希望,许多次我们绝望,你们和新唐人成了我们绝望中的唯一寄托。在中共专制强暴的统治下,大陆民众把你们当作就是世界正义的化身,把你们当作 就是世界自由民主的希望。

可是这一次,网络上传来:你们的BBG,将在7月31日中止与欧卫的合同,《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完全离开W5卫星,改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 3S)播出,由此不但不能恢复新唐人电视在大陆的播放,还将导致欧卫彻底关闭新唐人这个唯一的一个在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电视信息窗口。并且今后由中共操控的 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 3S)播放《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也不可能不爱中共控制。这令我们十分不安。我们当中有很多人就是偷听敌台〃《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长大的,那个时候,只要被中共发现,就要坐牢。我们的民主理念,我们能对自由、民主有所追求 寄托,与偷听敌台〃是完全分不开的。

近年来,《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在W5 卫星播放,中共无法干扰,我们在城内只用小锅就能清晰收到,增加了很多伦听敌台〃的听众。最近欧卫停播唐人后,我们即使收不到新唐人,也还能用省吃俭用,好不容易安上的小锅收听到你们那熟悉的老百姓声音〃等等节目。你们今后改 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 3S)播放,即使中共不干扰,我们也要改 用大锅才能收听,大锅在城市内根本无法安装。无形中,你们失去了大量的小锅听众,中国民众大批专用收听你们和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小锅也成了废品。

我们强烈要求,请求你们《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不要使用中共操控的亚洲 3号卫星,不要离开W5卫星,请求你们再一次伸出援手,促使欧卫立即恢复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中国民众不会忘记你们,我们永远记住,永远感谢你们和全世界所有 的正义人士对中国人民正义媒体的支持和贡献。

中国大陆民众 2008年7月2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