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近奧運 「人權聖火」越顯得意義非凡

(新唐人記者謝玲,熊斌採訪報導)來自「人權聖火」中華行熱線中心消息,近日積極響應「人權聖火」傳遞活動的民眾表示,臨近奧運,「人權聖火」的傳遞顯得意義非凡,越來越多人痛恨沒有人權的共產黨,自發的傳播「人權聖火」。

湖南常先生表示,透過破網軟件看到「人權聖火」在全球傳遞,令人鼓舞,特別是接近奧運期間,「人權聖火」的傳遞顯得意義非凡,目前在大陸也傳的越來越廣。

常先生:我覺得很有意義啊,在我們辦公室內部都知道,我就希望哪一天把共產黨給推翻了,要快一點,非常痛恨共產黨,簡直受不了了,上訪無門這些事情,反正你找那個政府機關辦事效率太低下了,就需要他快點倒臺。

參與傳遞活動的廣東民眾表示,他們那裏太沒人權了,工人被剝削的很厲害,他利用下班時間,用電腦打印了一些「人權聖火」的標誌和標語,張貼到大街上的樹上,希望能喚醒大家重視。

廣東民眾:我感覺這個社會太可怕了,看到那些工人真的是很可憐的,我晚上回到家打印,有一排樹,我會貼到門口那些樹上面。

另一位在廣東打工的工人也表示,目前在中國,真正實施勞動法的工廠很少,有按照法律去做的是美國和臺灣投資的工廠,大多工人的權益都被剝奪了。

廣東工人: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人人平等嘛,因為這個勞動法也代表著人權,針對打工者的人權來說正常的,按照國家勞動法實施的很少,能夠做的好的公司就是美國的公司,臺灣的企業還可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