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球場上演華人之夜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在7月23日晚在大都會棒球隊和費城人隊的比賽前的賽場上,法拉盛發展中心與謝亞球場合作舉辦了華人之夜的活動表演。

晚間時分,在謝亞球場寬敞的比賽場地一角的草坪上,三位身著雲南民族服飾的女演員在翩翩起舞,場地上的大屏幕在現場轉播,使遠處的觀眾也能欣賞中國民族舞蹈之美。

來自紐約的八板中樂團也表演了中國民樂,竹笛、二胡和琵琶奏出的從駿馬的奔騰到天山腳下的悠揚音樂,都讓來賓領略不同民族的音樂特色。

法拉盛發展中心7年來一直與謝亞球場合作舉辦了亞洲之夜、臺灣之夜的活動,這次是首次舉辦華人之夜。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 傅鶴鳴﹕“我們希望我們華人社區能夠和棒球場有個互動,我們不單單讓球場的觀眾可以看到華人的文化,同時也讓華人能夠到球場上來欣賞一下美國最有名的棒球運動。”

謝亞球場還頒發獎狀給皇后區圖書館等多個團體,表彰他們在華人社區的貢獻。

皇后區檢察官亞裔顧問委員會 傑西‧斯萊﹕“我很高興得到這個獎,這是對皇后區檢察官亞裔顧問委員會15年來所做工作的肯定。”

法拉盛發展中心主任傅鶴鳴還為比賽開球,為華人之夜的活動畫下圓滿句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