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艾瓦拉提廉潔競選決議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瓦拉近日提出,競選紐約市民選議員的候選人的競選資金來自選區以外的特別利益集團的巨額捐款,他還將在市議會提出一項廉潔競選的決議案,來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瓦拉在市府大樓外的新聞會上表示,7月23日,他會在市議會提出一項決議案,規定申請公共資金競選的參選人只能接受來自自己競選區的選民的一定數額捐款。

艾瓦拉說,「廉潔競選 廉潔競選資金」的議案將掃除特別利益集團的影響,使競選更加公平。決議規定,參選人若選擇以公共資金競選,他們將只能接受金額不超過一定數額的捐款,例如5元。

紐約市民主主義的組織者亞格布亞格布調查了紐約市14名參選人在過去6個月所籌集的捐款,發現超過96%的獲款來自金額超過175元的大捐款。其中,劉醇逸過去6個月所籌集的競選款項,96,67%來自金額超過175元的捐款。

艾瓦拉透露,「廉潔競選 廉潔競選資金」也將是他競選市長運動所提倡的議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