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覺醒 中共僑社滲透失敗

法拉盛事件使中共在海外經營的僑團和人脈關係全部浮出水面,面對事實,許多民眾逐漸覺醒,表明中共在紐約的滲透失敗,老華僑粱博文為此表達了他的看法,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粱博文是華埠金豐大酒樓董事經理,兩個月以來,目睹法拉盛事件以及華裔議員公開袒護打人暴徒的行為,他表示:法拉盛事件使更多的華僑看清中共在紐約僑界滲透的目的,他說:“中共有特務勢力在中國城和法拉盛,我相信很快會解散,(中共)不成大器,人們覺醒了,反對他們的人很多 ”

粱博文還介紹,中共的特務網絡自從1972年中美建交之後就開始建立,除了法拉盛,中共還想控制整個華埠,他說:“在紐約,兩個中國城,包括佈魯克林的八大道,也是中共將來必須爭奪的陣地,他們一定要爭奪,用甚麼辦法,用統戰的方法,他們想爭奪,但是很難爭取得到,這是不容易的,不是派很多特務進來就可以了,主要是人心,人心不服就沒有辦法,美國是民主國家,不是極權國家 。”

粱博文還表示,民選議員劉醇義、楊愛倫的行為違背了選民的利益,他說﹕“他們違背了美國的法律,是不公道得,應該罷免他們,因為他們是人們選出來的議員,不是中共的人大和政協委員,是民選,人們有權罷免他們。”

他相信會有更多的民眾站出來支持罷免兩位華裔議員。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