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幕後煽動仇恨 民眾籲調查

很多證據顯示,近期發生的親共分子在紐約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是由中共勢力在

幕後策劃煽動的。很多民眾希望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領館及中共特務參與的內幕。請看詳細報導。

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法輪功學員每天仍然設立退黨服務站,向路過的行人介紹中共的種種殘暴行徑。法拉盛居民阿普杜.哈米德幾年以來經過圖書館時常常看到這一場景。但是從5月17日開始的中共幫兇在這裡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讓他非常吃驚。

阿普杜.哈米德﹕“我經常路過這裡,看到法輪功學員很平和。”

同時他也對紐約市議員劉醇逸維護中共幫兇表示不滿。

阿普杜.哈米德﹕“看來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到中國參觀,明顯是通過中共當局。我認為不應該再投票給這樣的人。我自己不會再投票給他。”

阿普杜.哈米德表示,他瞭解到中領館在紐約的總領事彭克玉在錄音的電話中說出了中領館在幕後煽動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的內幕。

阿普杜.哈米德﹕“我不喜歡一個外國政府在美國紐約介入。這不應該。這是有自由的國家,人們有言論自由。但是外國政府不能捲入這樣的事。”

他希望美國政府能夠調查中領館的介入。

紐約的林先生也認為應該重視中共在美國的滲透。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