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籃網正式迎接易建聯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易建聯是中國籃球的一顆新星,身高2米13的他在2007年NBA選秀大會上於首輪第六順位被雄鹿選中。7月9日,美國籃網正式向媒體介紹通過和雄鹿交換得到的易建聯。

7月9日,籃網在新澤西的訓練館為新加盟的易建聯和西蒙斯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在兩人順利通過體檢之后將二人介紹給媒體。籃網老板布魯斯.拉特納、總裁羅德.索恩、總經理范德維奇和主教練勞倫斯.弗蘭克出席了新聞會。

籃網總裁羅德.索恩表示,籃網目前防守很弱,希望易建聯和西蒙斯能提升網隊的成績。

易建聯則在新聞會上透露,被籃網選中對他來說是驚喜和榮幸。他會繼續注重不斷提高技術水平,也期待在新賽季中打出水平。

籃網也希望,易建聯加盟后球賽更有觀賞性,能帶來眾多的華裔觀眾。

有媒體問易建聯如何和姚明作對比,易建聯回答說兩人的位置不同,沒有可比性。

易建聯:「很多華人,希望新賽季關注網隊。」

易建聯這次紐約之行主要是為了檢查身體,只做短暫停留,10日就將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