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法輪功拿了誰的錢?

民主中國(香港)促進會召集人甄燊港接受某週刊訪問,談到海外民主運動,也談到了法輪功。甄燊港認為,在海外從事民主運動,經濟生存問題不得不考慮,生存生活都有問題,哪能有能力去從事民運活動呢?「過去八年來,陳水扁把大量金錢投入法輪功身上,原因很簡單。法輪功的確能配合台灣當局台獨的戰略意圖,一直在世界範圍騷擾中共;法輪功號稱有三十萬人,民運份子有什麼?法輪功能起到的作用,你能起到嗎?」

把甄燊港的話意連結起來,民運人士的重要經濟支柱原本是台灣,但過去八年來,前總統陳水扁把大量金錢投入法輪功身上,挪走了原本可以給予民運人士的錢,所以法輪功有資金因此可以起到大規模的作用。至於陳水扁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因為法輪功能配合台灣當局台獨的戰略意圖,一直在世界範圍騷擾中共。而且法輪功號稱有三十萬人,民運人士沒有這樣的規模,法輪功能起到的作用,民運人士起不到。

我不知道甄燊港是憑著什麼證據說前總統陳水扁把大量金錢投入法輪功身上。但從國務機要費弊案的起訴書裡我們可以看到,經過檢察官詳細調查所有憑證收據之後,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的確是拿了國務機要費美金二十萬元,可是起訴書裡並無任何陳水扁把金錢交給法輪功的憑證。

如果法輪功是拿了台獨的錢才有本事起到今天這樣的作用,那麼現在馬英九政府上台,馬英法九政府不講台獨並且兩岸兩會復談,則馬英九政府沒有理由給法輪功任何金錢資助。所以按照甄燊港對於生存生活的理論,斷了金援的法輪功學員應該會為了生計無法繼續在全世界講真相以及勸說中國人退出共產黨。按照甄先生的說法,馬總統上台之後,大概法輪功就應該偃旗息鼓了。如果我估計不錯的話,很快他說給法輪功錢的單位,會換成美國的某個機構了。

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講真相、揭露中共的罪惡,目的之一是要停止迫害、回覆人權。只要點入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網站就會看到,為中國人權出最多力氣、做最多報導的就是這三家媒體。這些媒體無懼於中共的暴力威脅敢講真話,多年來建立的信用以及快速反應中國真實現象的能力,使得這些媒體成為世人要瞭解中國人權實況時,最受信賴的媒體。法輪功學員無愧於心。

我還聽過一種同樣毫無證據的說法:「在全世界各地街頭派發《大紀元時報》的志工是法輪功學員給錢才來派報的。」聞言後我微微一笑問道:「有誰願意花五百美元一小時請我去派報?」因為我作律師的鐘點費是一個小時五百美元。與我一起在街頭派報的還有企業總經理、財務長、知名室內設計師等等,他們的鐘點費都不低於我。誰會付錢幫我們買飛機票讓我們飛到世界各地去派發《大紀元時報》?

眾口鑠金,三人成虎,以己之心度人之腹是人類的通病。奈何!

──轉自第76期《新紀元週刊》鋒筆天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