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爲它們搞事我才來學法輪功

【新唐人07月07日訊】在法拉盛的41街,有一個法輪功義務教功點,每周日上午都有為想學煉法輪功的民衆提供義務教功和免費法輪功資料。上周日(7月6日)一位在紐約居住二十多年的老華僑來到教功地點,向這裡的義工吐露她的心聲。

老華僑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延伸到海外,我一直在觀察,幾年來一直堅持看大紀元報和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我十分感動在海外有這麽一批人,他們不畏強暴、堅持不懈的在為捍衛自己的信仰,而努力在社區服務,講真相,讓人們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從而希望全世界來關注在“和諧”國家裏的人們,他們的人權和信仰所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迫害。

老華僑表示,她幾年來,一直在了解到底法輪功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她也買回來一本法輪功的書,看過好多遍,就是看不明白,但裏面講做好人“真、善、忍”,她看明白了。不過她還是沒煉法輪功,還只是一個觀察員。

老華僑說:“直到五月十七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中共領事館發起的對法輪功進行圍毆事件的發生,才使我真正明白,這是正與邪的較量!那中共的邪惡就不用去描述啦,這就是說我此時不學法輪功,啥時候學呀,因此,我從現在開始,真正加入這個偉大的修煉中來!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聲援法輪功!我要成爲你們的一員,就是因爲它們搞事我才下決心學法輪功!不然,我還沒那麽快來學呢”!

對於兩個華人議員劉醇逸和楊愛倫在法拉盛事件中的表現,老華僑說:“作爲一方官員,怎可以不用調查,就敷衍了事、糊言亂語呢!太叫人失望啦!這樣的官員就是應下臺,不能讓它們再禍害一方水土人民啦!我是美國公民,這樣的官員我不會再選他們,我會向我周圍的人去說他們的事,他們居然站在邪惡的一邊,還佯裝“不知道!打擾了他們的生活”,這太過分啦!我好像回到了中國,真是太可怕!共產黨太坏!太坏”!

老華僑當天學煉了法輪功的全部功法,並表示要開開心心的學好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