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强烈谴责中共暴行

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强烈谴责中共暴行

四川大地震,因中共政权隐瞒地震预报,致使众多无辜百姓饱受“天灾”之苦,更遭“人祸”之害;在72小时的黄金抢救时间内,中共政权又不做为,贻误抢救时机,导致更多民众失去生命。然而,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个邪恶政党,不是致力于赈灾,反省人为责任,反而急于逃避责任,再次栽赃法轮功,攻击退党服务中心志工,试图挑起事端,转移视线,转嫁矛盾,把隐瞒地震预报而逐渐爆发的民愤转移到对法轮功的仇恨上来。
  
5月17日起,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采用 “下三滥的手段”,亲自部署海外中共领使馆和特务组织,在美国这片民主自由的土地上,纠集了一伙地痞流氓,并煽动少数不明真相的华人,连续几天,谩骂和攻击纽约法拉盛退党中心的志工和法轮功学员,致使退党服务中心的东西被毁,人员受伤,正常活动受影响。
  
中共这种把纽约当成北京,在海外掀起的文革式的“红卫兵运动”,不仅丢尽华人的脸,也暴露了流氓滋事背后的中共嘴脸,也让西方社会认清了中共在海外的邪恶势力正在侵害和吞噬着西方民主和自由的空间。
  
苦难的中国人,为逃避中共邪恶的强权统治,飘洋过海,来到自由的海外。但中共恶党,不仅对内镇压百姓,还在海外输出仇恨,要挟海外华人,制造矛盾和事端,成了追求自由价值和幸福的中国人挥之不去的阴霾。
  
海外善良的中国人,请擦亮眼睛:只有了解真相,才能认清中共邪恶本性;只有了解真相,才会明白中共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也只有了解真相,才能摆脱对中共的恐惧,追求真正的自由和幸福。
  
针对中共恶党在纽约疯狂攻击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的暴行,加拿大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严正声明:中共恶党及其海外使领馆和特务组织,必须立即停止犯罪活动。同时,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将协助加拿大亚省更多的华人社区,迅速成立退党服务中心,让更多的海外华人认清中共,顺应“天灭中共”之天意,退出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加拿大亚省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
  
电话403-8912880
2008年5月2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