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大賽 南臺灣攝影家熱烈期待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推廣單位到臺灣攝影風俱樂部的攝影講座舉辦大獎賽說明會,經濟部高雄加工出口區副處長戴瑞卿在現場獲知訊息後,他表示,華人的文物或習俗受西方影響,已逐漸消逝,新唐人辦攝影大賽,把華人的文物或習俗保存下來,很有意義,也很期待。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經濟部高雄加工出口區副處長戴瑞卿,是加工出口區攝影社的創社會長,推動攝影文化不遺餘力,經常到世界各地拍攝旅遊風景及人文,與會友分享,他很期待新唐人舉辦的全球華人攝影大賽。

加工出口區副處長戴瑞卿:「華人的一些文物啦!或是人文啦或是社會的習俗,慢慢的也受到西方的影響,但是都已經變成快消失的,所以你們辦這個是特別有意義啦!能夠把它留存下來,我想這個對於我們華人的世界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貢獻,希望很多人都熱烈來參與很期待。」

臺灣攝影風俱樂部會長顏明邦指出,攝影文化必需有人去推廣,他肯定新唐人舉辦的攝影大賽。

臺灣攝影風俱樂部會長顏明邦:「我想這種攝影文化,有人去推廣,如果對我們攝影人來講,它(攝影大賽)是很好的,很值得去做的。」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將美好與善良的影像傳播到世界各地,對攝影有興趣的同好可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李涓榕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