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就停播新唐人事件致函欧卫

【新唐人07月06日訊】欧洲卫星公司的各位女士、先生们:

你们好!我们是中国过渡政府。最近贵公司对你们的客户——新唐人电视台以“技术故障”之由停止了服务,对此事我们与贵公司交流一下看法。

我们得知,贵公司对新唐人电视台停止服务的理由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由于中共与贵公司的交易,但我们更愿意认为贵公司的决定是由于对中国问题了解不够。在中共独裁政权控制的中国大陆没有一家独立媒体,虽然现在是信息社会,但中国大陆人民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一直生活在封闭的状态中。新唐人电视台是设在美国、能自由公正地报导中国真实情况的一家独立媒体,是中国人民了解真实中国和真实世界的窗口。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必须解体!新唐人电视台积极报导中国的真实情况、勇于揭露中共的罪恶,受到了中国人民的欢迎,并对解体中共的过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过渡政府支持新唐人电视台的正义勇敢举动,我们将号召大家捐赠支持新唐人,以帮助它尽快恢复节目播出。同时,我们也支持自由卫星计划,支持各种信息在全球自由流通。因为,信息自由是民主、人权的重要标志,也是自由民主社会的基础,对这些目标的实现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中国过渡政府致力于实现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宪政,当然会立场坚定地支持新唐人电视台,支持信息自由和自由卫星计划。

女士、先生们,虽然我们对贵公司的经营行为无权干涉,但作为对中国的政治形势有深刻了解的中国过渡政府,有必要就中共的情况对贵公司进行一些提醒。半个多世纪来,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目前已到了崩溃的前夜。它对包括贵公司在内的各大信息公司拉拢是为了进行信息封锁,让中国人民无法了解它的邪恶本质而不去反对它,以让自己的崩溃来得晚一些。然而,民主人权必将战胜专制独裁,邪恶的中共无论如何也无法挽救自己必将灭亡的命运。在这种形势下,应该支持哪一方、摒弃哪一方?相信贵公司可以作出一个明智的选择。

同时,我们不得不向贵公司指出,贵公司现在为了利益而侵害了中国人民对信息的知情权,一旦中共政权垮台,民主政府成立。请问贵公司届时将如何面对中国人民和未来中国民主政府?

女士、先生们,中国过渡政府致力于建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更愿意与贵公司和所有正义力量一起促进世界的正义、安宁和幸福。有我们的共同努力,相信世界会更加美好,人类会更加幸福!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祝贵公司更加成功!

中国过渡政府
2008-7-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布会时间:每周一晚10:00-11:00(北京时间);每周一早10:00-
11:00(美东时间);召开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为好友,即时可接收到房间号码,点击号码即可参加发布会。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钜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C001-101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