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下週登陸加拿大市場 市場堪憂

蘋果手機iphone也許是最令消費者們熱切盼望的電子產品了,但是就在它下週即將登陸加拿大市場的時候,一些消費者們卻錶示他們已經不再有熱情購買它了,原因是甚麼呢?

多米尼克-喬甚維克是這些消費者之一,“我覺得根本不划算,這就是為甚麼我不會去買的原因。它是個很好的產品,但是卻被我們加拿大的手機市場糟蹋了。”多米尼克在氣憤之餘創建了一個Facebook論壇抗議羅渣士(Rogers)公司的高收費政策。一些原本打算購買蘋果手機而苦於高價的消費者們創建了一個網站收集民意,打算在7月11日將名單打印下來遞交給羅渣士公司總部錶示抗議,7月2日左右他們已經收集了兩萬七千多個簽名。

下週這款3G版蘋果手機上市的時候,將售224加幣,但是用戶必須和羅渣士簽下三年的合同。基本計劃每月收費大約90加幣,通話時間只有150分鐘,而且上網的時間也會有上限。讓加拿大消費者不滿的是羅渣士公司的收費遠遠高於英國和美國的手機運營商。在英國基本計劃每月收費大約想當於70加幣,但是通話時間有600分鐘,美國AT&T公司基本計劃每月收費大約想當於84加幣,通話時間有450分鐘,而且這兩個計劃都包括無限制的下載。

多米尼克認為羅渣士的基本計劃無法體現蘋果手機的優勢,“他們的基本計劃根本不應該存在,因為它只能用來曏人炫耀我有一個iphone,而不適合拿來用。”

在加拿大只有羅渣士公司能營運蘋果手機,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基於GSM的手機系統,而其它公司則是使用CDMA系統。蘋果手機在加拿大的銷量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