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查獲大宗中國製假冒商品

布魯克林區檢查官辦公室今天宣佈,逮捕了兩名經營假冒產品的華人,並查獲大量假冒商品,如果按正牌產品出售,相當於4百萬美元。

調查人員從一批大聯盟棒球帽入手,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查獲大量衣服、電池、手機套、玩具、太陽鏡、DVD播放機等假冒商品,包括耐克,GAP,Duracell等品牌。

檢查官辦公室打假部門的麥克爾‧維基揚(Michael Vecchione)表示﹕在皇后區一個倉庫內,四層樓都堆滿了這樣的假冒產品。查到的收據顯示,今年上半年經營者的利潤就有1千6百萬美元。從05年至今累積利潤6千多萬美元。

麥克爾‧維基揚﹕ “這些假冒產品是從中國運來的。盒子上都寫著中國製造。”

這些商品的質量保證標籤和防偽標籤都是偽造的。

警方逮捕的兩名涉案人員是29歲的郭建峰(音譯)及其女友、27歲的高賽樂(音譯),兩人面臨15年的刑期。

維基揚(Michael Vecchione)表示將進一步調查運送這些商品的船只,並有可能突擊搜查紐約其他地方的倉庫。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