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吁紐約市預算撥款自閉兒童

就在紐約市議會就市長彭博提出的2009年預算案進行討論的時候,各個權益團體也都在努力爭取在新的預算案中能分到一碗粥。今天在市政府大樓前就有一個集會,呼籲市議在預算中考慮繼續資助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和他們的家長。請看報導。

6月18日中午,多個紐約團體在市政府樓前集會,希望正在大樓裡討論新預算案的市議員們向服務於自閉症兒童的機構繼續撥款157萬元。魏普林等多名市議員到場支持。

市議員魏普林表示,2008年,紐約市就撥款157萬元給自閉兒的服務機構,共有來自五個區的230名自閉兒童直接受益,他們參加課後、週末和假日活動、雙語服務以及家長和老師得到培訓等。他希望在09年591億元的總預算中,相關機構能繼續通過這筆撥款服務於7800名紐約市兒童和家庭。

市議員尤金、金鐵利、米利等在集會上表示,因為患自閉症的兒童越來越多,需要相關機構繼續並擴大現有的特別服務。他們都支持這項使社區受益的撥款。

多個自閉兒童服務機構的代表在集會上向支持撥款的議員們表示感謝。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調查結果顯示,每150個美國兒童中就有一人患有自閉症,全美的自閉症兒童超過了56萬。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