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千名自行車騎士迎接人權聖火

照遍台灣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行程,7號傳遞到高雄市,自行車商業同業公會號召1000名支持人權的自行車騎士一起迎接聖火,並從中央公園護送人權聖火到愛河之心。高雄縣長楊秋興強調如果中共不尊重人權,就沒有資格來辦奧運,要趕快遏止中共的活體摘除器官罪行。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上午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出口舉行,由陳麗娜市議員以人權聖火大使身分,率領六位扮成希臘女神的聖火隊,邀請所有來賓共同高舉人權聖火,守護人權普世價值。

高雄聖火大使陳麗娜市議員:「現在兩岸的交流越來越多,然後我相信兩岸的人民互相也都在看彼此的生活狀況,到底是怎麼樣,台灣的自由民主發展,我相信這個是中國大陸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高雄縣長楊秋興:「如果你不尊重人權,你就沒有資格來辦奧運,(中共)也要對爭取自由民主的人停止迫害,對活體摘除器官當然要趕快遏止。」

高雄市自行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堂烊,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團員,他號召高雄縣市一千名自行車騎士一起迎接聖火。

自行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堂烊:「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踴躍來參與人權聖火的活動,讓我們傳遞這個訊息到全世界各個地方。」

自行車騎士:「希望大陸方面也可以慢慢進入一個有人權的國家。」
自行車騎士:「沒有人權,人民就沒有福氣沒有路走,一舉一動就像是被綁在牛欄內,無法發揮、拓寬人生人權的意義。」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從6月1號到15號將傳遍台灣23個縣市。CIPEG指出,奧運與迫害人權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中共政權應該兌現申辦奧運時的承諾,立即停止迫害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