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退黨、反中共黑色暴力六月一日繼續大集會

針對中共及其控制的特務組織冥頑不化,持續造謠生事,在紐約法拉盛街頭上演文革式暴力的惡劣行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決定,於六月一日繼續集會,向紐約廣大民眾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罪行。

http://www.youtaker.com/
四川地震为何波及法轮功

五月三十一日,逾千包括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民眾,在紐約法拉盛集會援3700萬大陸民眾三退,同時抗議中共以地震為借口,栽贓陷害法輪功,並在法拉盛街頭挑起針對法輪功的文革式黑色暴力的罪行。集會取得巨大成功,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對法輪功學員在逆境中堅持理念,繼續講真相救人的行為表示高度讚賞,同時譴責中共輸出暴力,損害華人利益,分化華人社區的醜行。

在五月三十一日發生了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真相」,說些似是而非,模棱兩可的話,比如說什麼「地震死掉的人活該」等等,繼續煽動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輪功。

在五月三十一日的集會結束後,大紀元接到舉報,中共特務企圖在六月一日穿上寫有法輪功字樣的衣服,冒充法輪功學員,並計劃導演毆打老人的醜劇,然後將錄像在海外及大陸播放,製造「證據」構陷法輪功。中共的陰謀被旁邊的路人和法輪功學員聽到,並已經向紐約警察局報警備案。

在五月三十一日的集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致遠先生公佈了該組織調查中共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的錄音。彭在錄音中承認法拉盛事件是由中領館挑起的專門針對退黨中心的陰謀,和四川地震和賑災毫無關聯,是中共轉嫁矛盾的一貫做法的延續。

中共為轉嫁嚴重的政權危機,蓄意污蔑法輪功學員干擾賑災,欺騙中國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愛心與同情,煽動仇恨,將老百姓在震災中對中共本身的不滿和憤怒通過謠言和欺騙轉嫁給法輪功學員,用心險惡至極,也突顯了中共窮途末路的最後瘋狂,迴光返照的表現。

援退黨、反中共黑色暴力繼續大集會 》

地點:紐約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

時間:六月一日,中午12點前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