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觀眾通過傳統故事收穫心得

5月2日晚,卡爾加里金喜劇院的大廳內座無虛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於當地時間10點半圓滿落下帷幕,演出中通過舞臺藝術來展現傳統故事內涵的表演,令很多觀眾都有一些感受和心得,下面請看報導。

計算機系統管理員達格表示通過演出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文化,他也從那些形象的故事表演中體會到了一些道理。他說:“做好人內心的平和⋯⋯很難形容,你知道(就像)法輪功,我感受到,當你對社會做出好事的時候,最終會有好報。”

描寫平和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迫害面前堅定不移的表演博得了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現場女觀眾:“我喜歡有關法輪功的舞蹈,我覺得編排的很好, 信息的傳達構思巧妙,確實很棒。”

醫務工作者虹帆說,“我喜歡法輪功的節目,我們同情他們,崇敬他們,真的。”

從觀眾們滿足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中國傳統文化被越來越多的西方觀眾所接受和喜愛。許多觀眾表示這是第一次欣賞到如此豐富的中國傳統藝術,對中國的歷史、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
  
這是新唐人記者晨芳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