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觀眾欣賞神韻內涵

來自克裡斯安思裡保險公司的戈蘭-萊夫和他的同事被中華文化所吸引一起來參觀神韻,他認為神韻帶他暢游中華5000年神傳文化。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戈蘭-萊夫和他的四位同事一同觀看神韻卡爾加里的第二場演出,他們深深地被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所吸引。演出結束,一行五人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戈蘭-萊夫最喜歡大唐鼓吏並表示認同晚會呈現的精神層面的追求。

戈蘭-萊夫: “我喜歡感受到的信息。”
(記者:甚麼樣的信息?)
戈蘭-萊夫:“是法輪功的信息。總體的感受是平和,寧靜,我非常喜歡。帶來5000年的歷史,2個小時不夠展現5000年的歷史。”

芭比:“這是一個非常具有靈性的演出。我覺得這場演出告訴我們向內找,才能找到內心的寧靜,這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演出,我非常喜歡這台戲。”

(記者:你感受到甚麼樣的信息?)
威廉姆:“當然,是關於平和、真理和神的偉大。”

身為護士的卡羅去年因為工作的原因錯過了神韻的演出,今天終於有機會滿足她等待一年看神韻的心願了。

卡羅:“太棒了。我等了很長時間,你們去年來時,我在工作。我等了你們一年。我真高興。”

新唐人記者肖鋒加拿大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