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觀眾重新認識中華文化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觀眾反響熱烈高潮迭起。 在欣賞節目的同時,觀眾們對于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卡爾加里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以舞蹈、音樂及美術的方式,深入詮釋了中華文明,在給觀眾們帶來了耳目一新的美感的同時,使他們對中華五千文明及傳統美德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前,許多的觀眾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僅僅停留在舞龍舞獅的概念,在觀看了今晚的演出之后,他們有什么樣的感想呢?就讓我們一起去听一听吧!

伊麗莎白:“我覺得動作非常可愛,服裝很漂亮, 真的很好看。

布萊斯:“演出非常平和, 非常安詳, 非常舒暢. 我很喜歡鼓的節目,因為我是男人。”

芭芭拉:“我非常喜歡鼓的節目,非常壯觀,當然舞蹈的動作也非常漂亮,真的很漂亮。 ”

蘇姿:“這個表演教育了人們被遺忘了的傳統文化。提示我們過去的傳統。真的很漂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