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觀眾:恢復傳統文化刻不容緩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卡爾加里的首場演出,博得了當地觀眾的一片掌聲和喝采,西人觀眾表示喜愛中國文化中展現出的傳統內涵,華人觀眾更是通過晚會回溯了古老中華歷史,更有民運人士表示重建傳統文化已是刻不容緩。

吉他手 摩爾-沃生:“我是第一次看這麼生動、親切的具有中國傳統內涵故事的演出,因為我去過中國幾次,但是這臺演出有點不一樣,更多了傳統內容的東西,我很喜歡。”

觀眾:“我感覺中國正在進入新的歷程,通過神韻來展現,他們想要傳遞一種信息,是非常好的信息。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聽到。”

電器商吉姆:“我覺得喚起我一些東西,就是應該挖掘中國民族古典的東西,我喜歡中國幾千年的歷史。”

民運人士魯德成:神韻藝術團他帶來的是一種重建文化,看到的現實就是中華文化被中共惡意的破壞,摧毀,我們現在的文化重建就要從現在開始,而且已經是刻不容緩。

當主持人再次出現宣佈30日晚演出圓滿結束,還沉浸在最後一個節目“威風戰鼓”雄壯豪邁氣勢中的觀眾們才意識到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表演竟顯的如此短暫,觀眾們起立對演員們細緻入微的表演報以長久的掌聲。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